一直肖想PANASONIC吹風機好久了,

只是超夯的日本CNA97一台要價五、六千多台幣

實在買不起阿阿~

沒想到在某日滑手機時,無意間看到有人介紹EH-NE57,趕緊問先生朋友是否還在日本

毫不猶豫厚臉皮的請他幫忙帶一台回來

(這位小姐真好意思,都不認識人家,還叫人多買象印保溫瓶)

 沒想到一拿到手,只能說也太好用了吧!

 

重點是價錢好貼心,當時匯率折合台幣才九百初捏~

NE57的特點就是大風量速乾+負離子 超適合長髮或髮量多的人啊!!!

感覺也很適合坐月子想洗頭又怕要頭髮吹很久才乾之人

↑圖片擷取自Panasonic 官網 

強調50度柔風控制,風速有兩段,溫度有三段可選擇,當時我還很白癡問先生,只有50度不會很冷嗎?

先生速回:請問你體溫多少......怎樣也比你體溫高吧........

還好我們家還有一個頭腦是清醒的,不然哪天我燙死自己都不曉得

我目前是中長髮,髮量偏多,實際用了兩次後,快乾的速度比之前用的吹風機增加了一倍

也就是以前整個大吹乾要20分鐘,現在只要10分鐘左右甚至不到的時間吧

而且吹完真的比較不打結 還會增加洗頭的慾望(之前想到洗完要花很多時間吹乾就....)

我自己是很懶得花時間在吹頭髮上的人 常常頭髮沒吹乾等著偏頭痛這樣

 

原本常用的也是Panasonic 但是是台灣大賣場最普通一支兩百的

現在改用EH-NE57 完全不想再打開之前的吹風機  哈哈哈哈

至於缺點嘛,應該就是風量大 所以有點吵

到底風量有多大?只好請出我家只會睡覺神犬來示範 (請忽略背景超亂....)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小花 的頭像
    V小花

    V小花走跳人生

    V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